正负能量参半
不承担一切后果

轮回的时间约莫一年,以冬季为最低谷而波形地延伸着,遗憾的是,目前来看每年都在创新低。
幸而天转暖了。不同春日高发抑郁,于我来说秋冬是最可怕的两季,目前相比于之前两个月的抑郁仿佛暂时摆脱了一般,但仍是得过且过,也不再想大半年之后的事情了。
若是这个寒冬再长些,就怕是熬不来了。这仍是十分严重的问题,且在至少未来的三个冬日里将如影随形,它时而使我呼吸困难。
温度升高,抑郁情绪仿佛逐渐被热浪冲淡些,这个星期身体仍没有适应春天的到来而很有不适,但她终究是来了。遗憾的是我仍未找到动力所在,但依靠于自己给自己的暗示或是强迫也仿佛虚构出来了什么,仿佛闭着眼鞭策自己。我不善于感恩,但“劫后余生”的感觉不得不使我想感谢在这个秋冬季节里所有支持我的人,谢谢你们;也谢谢自己悬崖勒马,但按照这种趋势我不知来年是否还能做到。
希望一切渐渐能好一点,希望苦难都能过去。每个人的痛苦也许不一样,也许相隔千里而听不清诉说,但是你将不会是一个人。我们都在这里,静候所有人的凯旋归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