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。

2018年说实话过得有些浑浑噩噩,望着日出入睡的暑假,从理科生到文科生,充斥着荷尔蒙的青春期。和17年不一样,我做了一整年绮丽缱绻的梦,躲在轻飘飘的白色云朵里吃西瓜,猩红色的汁液流了满嘴。

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无非就是躲起来吃西瓜。一口一口地尝着甜,一瞬间不愿意再去想往后的事情。18年我遇到很多有少年气的人,虽然大多隔着屏幕。他们又甜又美好,仿佛可以永远包容我这个阴暗的人。他们送给我一个编织得华美的梦,是没有虱子的袍。

18年做出的最大决定是去学文。也许它是对的,因为至少我的冬天没有那样难熬。这一年喜欢过的孩子太多了,书却又读得很少。

很困了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